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10 14:21

Gartner:腾讯云IaaS市场增速全球 增速高达128%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国际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8 年,IaaS和IUS市场规模接近 510 亿美元,增长32.8%。其中腾讯云 2018 年在IaaS及IUS领域的增速达到128%,整体市场份额全球第6,增速全球第一。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日前发布的《云计算发展白皮书》显示, 2018 年全球IaaS市场规模达 325 亿美元,增速为28.46%,到 2022 年市场份额将增长到 815 亿美元。目前,腾讯云已在全球部署超过 1300 个加速节点,覆盖 50 多个国家及地区,是海外布局速度最快的云服务商。其全网服务器总数量已突破 100 万台,拥有超过 6000 家合作伙伴。

此外,腾讯云还于日前推出了一站式语音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精准检测和识别网络音频中存在的呻吟、谩骂、暴恐、违规广告等不良信息,能够有效帮助服务商解决网络音频乱象,促进网络生态健康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