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7-10 14:00

DAPP

DApp是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的缩写,即去中心化应用,也有人称为分布式应用。它被认为开启了区块链3. 0 时代。DAPP就是在底层区块链平台衍生的各种分布式应用,是区块链世界中的服务提供形式。DAPP之于区块链,有些类似APP之于IOS和Android。

DApp是一种互联网应用程序,DApp运行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也就是区块链网络中。网络中不存在中心化的节点可以完整的控制DApp。

DAPP与APP的区别

从技术角度,DAPP与APP区别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APP在安卓或苹果系统上安装并运行;DAPP在区块链公链上开发并结合智能合约;二是APP信息存储在数据服务平台,可以运营方直接修改;DAPP数据加密后存储在区块链,难以篡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