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7-09 17:20

京东物流与武职共建专业育人机制

《京东物流与武职共建专业育人机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 7 月 9 日消息,日前,京东物流集团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武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的新模式。此次京东物流在高校开展专业共建,将技术与经验输出给武职,帮助其培养适合新型物流产业发展所需人才,构建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动在教学科研、成果转让、技术培训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为实现培养适应智能物流产业的专门化人才的目标,双方将共同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更符合实际需求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京东物流会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学校授课,并为学校教师提供企业实训,培养一批适应智能物流发展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