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09 15:51

字节跳动全球总月活用户超15亿 抖音日活用户超3.2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今天字节跳动方面公布了旗下产品的运营数据。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7 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总日活跃用户量超过 7 亿,总月活跃用户超过 15 亿,其中抖音日活跃用户量超过3. 2 亿。

此外,字节跳动旗下的方言短视频平台Helo已经有了 4000 万用户,短视频社交平台Vigo Video,也拥有了 2000 万的月活用户。

据SensorTower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抖音及海外版TikTok新增用户达1. 88 亿,较去年同期增长70%。今年 5 月抖音及海外版 TikTok全球总收入达到了 900 万美元(不包括中国第三方安卓渠道),较去年同比增长500%。截至目前,TikTok在印度已经拥有 2 亿用户,依然保持增长。

今年 1 月,抖音发布的《 2018 抖音大数据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 12 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突破2. 5 亿,月活用户突破 5 亿。抖音成为 2018 年iOS上短视频社交安装量第一的应用。 2018 年 12 月,抖音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新增 7500 万全球用户,同比增长27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