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09 09:37

卡思数据:抖音KOL红人全线上涨 搞笑、音乐舞蹈领先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昨天,卡思数据发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短视频KOL红人深度分析。报告显示,虽然全网红人总数还在小幅增长,但活跃度已经开始出现下滑的趋势。不过相较于其他平台,抖音、B站的粉丝增长依旧相对平稳。

其中,抖音整体趋势依然向上,所有类别几乎全线上涨。 35 个分类中,绝大多数卡思指数都在提升,其中 16 个涨幅超过了两位数,更是有 9 个分类已经连续两个季度都在提升。其中最坚挺的要数搞笑、音乐舞蹈、小哥哥、小姐姐这四个热门分类。此外,汽车、运动健康等小分类增长幅度较大,呈现用户需求端的多元化。

而增长最快的当属汽车、运动健身和美妆,前两者增幅超50%。美妆类虽然增长速度仅排第三,但在抖音内竞争力较大,已跻身红海区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