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7-08 17:20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HongmengOS或HomonOS、HMOS),是华为开发的自有操作系统。2019 年 5 月 24 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申请“华为鸿蒙”商标。

2012 年,华为开始规划自有操作系统“鸿蒙”。 2019 年 5 月 17 日,由某教授领导的华为操作系统团队开发了自主产权操作系统——鸿蒙。2018 年 8 月,华为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注册了“鸿蒙”商标,该商标于 2019 年 5 月 14 日获批。

目前,华为已在以下国家提交了“鸿盟”商标申请: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秘鲁、土耳其、菲律宾、欧洲国家。除了上述国家及区域外,华为可能在更多国家提交了“鸿蒙”商标申请 。

华为OS将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将这些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且该系统是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能兼容全部安卓应用的所有Web应用。若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华为OS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