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7-08 16:42

互联网公司上市IPO计划

IPO即首次公开募股,英文全称为Initial Public Offerings,是指一家企业或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首次公开发行,指股份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招股的发行方式)。目前互联网企业公司比较多选择上市IPO的交易所为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

境外IPO上市流程:

1、批准上市计划;2、选取中介机构;3、项目启动会;4、确定重组上市方案;5、完成重组和上市结构设计;6、完成中介机构文件;7、完成招股说明书;8、首次递交海外审批机关申请文件;9、准备路演材料;10、获得发行上市批准;11、组织承销团;12、预路演;13、路演与定价;14、股票分配;15、股票上市。

A股IPO上市流程:

1、改制;2、辅导;3、申报;4、沟通反馈;5、发审会;6、发行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