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08 08:59

任正非谈鸿蒙系统 任正非具体是怎么说的?

《任正非谈鸿蒙系统 任正非具体是怎么说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5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篇任正非6月24日接受英国媒体《金融时报》采访时的纪要,在采访中任正非提到了华为曝光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的相关信息,表示鸿蒙系统本身并不是为手机而设计,是为了物联网来做的。任正非称,鸿蒙系统并非为手机而设计的,打造鸿蒙系统主要是为了物联网来使用,比如自动驾驶、工业自动化,因为它能够精确控制时延在五毫秒以下,甚至达到毫秒级到亚毫秒级。另外,任正非还提到,华为希望继续使用全球公用开放的手机操作系统和生态,但是如果美国限制我们使用,我们也会发展自己的操作系统。操作系统最关键的是建立生态,重新建立良好的生态需要两、三年左右的时间。我们有信心依托中国、面向全球打造生态。一是中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