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07 10:39

网易云音乐声明 网易官方声明原文一览

《网易云音乐声明 网易官方声明原文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6日下午,网易云音乐发布了一条声明,称近期大量针对网易云音乐的谣言与恶意攻击内容在网络平台散播,网易云音乐警告恶意发布不实信息和恶意转载者,立即自行删撤相关不实信息,官方已收集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警,同时会对相关人员或机构提起诉讼。以下是网易云音乐官方声明原文:关于近期网易云音乐遭集中造谣攻击的声明近期,大量针对网易云音乐的谣言与恶意攻击内容在网络平台散播,包括但不限于“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网易云音乐已死”等。相关内容体量大、密度高、破坏性强,存在明显的组织、领导和操纵痕迹,严重破坏了正常的商业秩序和社会秩序,是有组织、有计划的网络黑恶行为。这些网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