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05 11:44

支付宝投入女足上亿资金 未来10年投入10亿支持女足发展

《支付宝投入女足上亿资金 未来10年投入10亿支持女足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5日上午,支付宝发布消息,称支付宝宣布未来 10 年投入 10 亿元支持中国女足发展,主动删除了有关商业权益的内容,不掺入任何商业利益成分,不会因此而将“支付宝”的名字挂在球队球衣及其他服饰上。7月5日支付宝主办的“加油!中国女足”发布会将于在杭州举行。刚刚随中国女足赴法国参加世界杯赛的王霜、彭诗梦、吴海燕等国脚齐聚杭州,同时支付宝公布未来10年将投入10亿支持中国女足发展。据了解,这10亿元资金未来将用于以下4个方面:中国女足国家队的训练水平提升、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这是中国女足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数额的赞助,而且并非商业赞助。因为支付宝主动删除了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