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05 08:32

顺丰进军教育行业 顺丰是怎么回应的?

《顺丰进军教育行业 顺丰是怎么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4日,据天眼查网站显示,顺丰快递公司在7月1日成立了全资子公司“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对教育行业的投资、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电子商务信息咨询,此举被媒体认为是顺丰打算进军教育行业。但在7月4日,顺丰公司对于这一消息进行了回应,表示顺丰成立的这家公司,主要是配合鄂州机场的航空培训中心,为机场枢纽提供航空培训、技术、运营等支持,并为顺丰枢纽及全网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培训及技能提升。据了解,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1日注册完成,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张浩为顺丰集团鄂州枢纽项目总监。根据顺丰的回应,这家公司并非用于教育行业,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