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7-04 14:42

手机淘宝“扫一扫”新增AI智能识别垃圾功能

《手机淘宝“扫一扫”新增AI智能识别垃圾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 7 月 4 日消息,昨日,由阿里程序员志愿者团队开发的AI智能识别垃圾功能(测试版)在手机淘宝上线,并鼓励用户共同训练AI,不断提高识别准确度,用技术的方式帮助推进垃圾分类。亿邦动力了解到,在手机淘宝的“扫一扫”中,新增了一项垃圾分类功能,用户通过点击屏幕识别,便可通过AI智能识图功能,识别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或有害垃圾等。同时,对于AI难以识别的垃圾,用户可以手动输入垃圾信息,从而与手淘AI共建垃圾分类数据库,训练AI提升识别能力。此外,通过手淘搜索“你是什么垃圾”也可进入智能识别系统。据悉, 7 月 1 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当天下午,近 30 名阿里志愿者成立了“垃圾分类 3 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