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7-04 10:31

“知乎回答”文字被改编成短视频 法院判拍摄方侵权

《“知乎回答”文字被改编成短视频 法院判拍摄方侵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4 日消息,知乎上的回答是“作品”吗,回答者是否享有著作权?北京海淀法院审判的一个案子给出了答案。辛先生在“知乎”网站某网帖下发表了以自己的真实经历为内容创作的文字回答,后发现该文字被改编成短视频,故将被告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被告王先生、被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新片场公司删除在优酷网上发布的被诉视频,同时要求三被告共同赔偿其经济损失 50 万元及合理开支 13709 元。日前,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法院判决被告新片场公司停止侵权,与被告王先生共同赔偿原告辛先生经济损失 5 万元及合理开支 13709 元。原告辛先生诉称, 2016 年 11 月 24 日,其在“知乎”网站标题为“有哪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