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03 22:05

罗永浩回应被讨债 罗永浩是怎么回应的?

《罗永浩回应被讨债 罗永浩是怎么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2日,一名微博名为“疯狂的杨林”的微博小米前员工、现汽车博主在微博上向锤子创始人罗永浩讨债,称超过了一年的拖欠费用能否要回来,罗永浩得知消息后,表示已发了短信给负责供应商债务处理的同事,明天就联系对方。这位博主表示自己此前多次私信罗永浩但都没有得到回复,只能通过微博发声得到网友关注。而罗永浩随后表示,“之前的私信没有看到。同事应该会在明天上午联系处理。”在7月3日,这名微博用户再度发布消息,称“与锤子科技的结款问题已经沟通好,锤子公司将会在这个月 25 号前(含 25 号)付款。请大家不要继续就此事扩散了,我的本意是解决问题,谢谢大家的关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罗永浩和这名前小米员工的欠款问题已经得到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