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03 13:40

贾跃亭卸任董事长 卸任乐视影业董事长具体情况是什么?

《贾跃亭卸任董事长 卸任乐视影业董事长具体情况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2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5日贾跃亭已经卸任乐视影业董事长一职,董事长职位由张昭担任,天眼查数据还显示,张昭此前任职于上影和光线传媒。在6月25日的这次工商信息变更中,除了贾跃亭卸任董事长职务,另有两名董事吉晓庆、邓伟退出,由刘淑清、李浩宇接任。乐视影业的股东还包括大家很多熟悉的知名导演、艺人,其中就包括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黄晓明等知名艺人。乐视影业成立于 2011 年,隶属于乐视控股集团,定位为“电影互联网公司”,是中国电影互联网产业的领军企业,也是行业内最具商业价值 [2] 和创新能力的电影公司之一。2018 年 3 月 27 日,乐视影业正式更名为乐创文娱。更名后,张昭仍出任乐创文娱董事长、CEO。乐视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