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02 14:39

投诉EMS遭威胁 事情具体经过是什么?

《投诉EMS遭威胁 事情具体经过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北京一女子投诉中国邮政EMS快递,称快递员在投寄包裹时,未通知她就将包裹存放在寄存柜,之后她因为快递员送货时态度不好而投诉,却遭连环电话骚扰,同时还有男子爆粗口威胁。根据快递公司负责人的解释,电话中爆粗话的人是公司的另外一名快递员,对此负责人向这位女士表示道歉,希望能获得谅解。后续快递公司对这次语言威胁的快递员要如何处理,暂时还没有公布处理结果。如果用户遇到了因为快递运输过程导致的货物遗失或者损毁情况,不仅可以通过寄件快递公司来投诉反馈,另外也可以通过“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来投诉快递公司。通常后者的投诉方式会容易获得快递公司的反馈和处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