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02 11:02

库克回应苹果首席设计师离职 库克是怎么说的?

《库克回应苹果首席设计师离职 库克是怎么说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纳森·艾维离职正式公布自己将在年底离职,这一消息也被众多媒体进行讨论,其中一些媒体称库克对设计缺少兴趣,苹果首席设计官艾维对库克的领导越来越失望,因此决定离开苹果公司。对于这样的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怒批报道不符合事实,并且库克罕见的向NBC发送一份声明,谈到苹果首席设计官将离职一事,库克认为在艾维离开之后,苹果在设计方面完全有能力继续创新。库克称:“报道很荒谬,文章中的许多内容及结论与事实不符。”库克原文称,“媒体的报道很荒谬。文章中的许多内容及结论与现实情况完全不符。”“站在基础层面看,报道显然对苹果设计团队的运作缺乏了解。报道内容扭曲了很多真实情况,扭曲的程度甚至完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