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7-01 17:01

继李佳琦后 天猫国际合作第二家达人店曝光

《继李佳琦后 天猫国际合作第二家达人店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 7 月 1 日消息,亿邦动力发现,一个名为“莉贝琳海外专属店”的天猫国际店铺出现在手机淘宝的搜索结果中。该天猫国际店铺的上线或预示着天猫国际将开启继李佳琦海外专属店后第二家达人店铺。据亿邦动力了解,天猫国际的“海外专属店” 被天猫国际定位为达人店,其为天猫国际基于内容模块所设立的一个新店铺模式。在 6 月前,天猫国际的开店模式仅有早期的旗舰店商家开店模式以及自营业务。(搜索显示的莉贝琳海外专属店)在 6 月 18 日晚间,天猫国际开启了第一家达人店,合作的达人为当红美妆KOL李佳琦。据天猫国际方面透露,李佳琦达人店 618 当日主打日本进口柳宗理铸铁锅,突破口红KOL的形象,开始销售“锅”,直播 5 分钟涨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