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01 09:55

数据:国产手机占据俄罗斯市场45%份额 华为第二小米第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根据 2019 年前 5 个月的统计显示,国产手机品牌占据了俄罗斯45%的市场份额,将近一半。而且以上数据还不包括中国一些小公司出售的手机。如果都计算在内,中国品牌手机已经占据俄罗斯市场半壁江山。

近年来,国内手机厂商都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印度、俄罗斯等都是华为、小米、中兴、OPPO、vivo等多家厂商的重点服务对象。在俄罗斯市场,目前份额最高的国产手机是华为,占比高达28.5%仅次于三星的34.2%;其次则是小米,位列第三,份额为10.7%。

俄罗斯电子产品零售商Svyaznoy和Euroset销售副经理达维特·博尔季洛夫表示,中国品牌手机以往主要集中在低价位,现在他们的影响力已扩展到中高档。数据显示, 2019 年1- 5 月份, 3200 元- 4300 元的国产手机在俄罗斯增长最快,中高端国产手机在俄罗斯相当畅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