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6-29 18:36

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 网易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传网易云音乐被下架 网易官方是怎么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9日早上,有网友发现网易云音乐在国内多个安卓渠道被下架,无法进行下载使用,具体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呢,网易云音乐对此怎么回应,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事情经过。6月29日早晨,网易云音乐App遭到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未知。但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能成功下载,在小米应用商店等安卓渠道已搜索不到。目前不清楚网易云音乐被下架的原因,网易云音乐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此外,在小米应用商店中,“喜马拉雅” “荔枝” 以及 “企鹅FM” ,也都搜索不到。已经下载了网易云音乐的用户目前可以正常使用APP,具体被下架的原因后续官方可能会正式公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