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9-06-28 15:47

百度百科

百度百科上线于 2008 年 4 月 21 日,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部内容开放、自由的网络百科全书。截至 2019 年 5 月,百度百科已经收录了近 1600 万词条,参与词条编辑的网友超过 670 万人,其中62%以上是年轻用户,高质用户群体超过85%,月编辑次数超过 85 万。百度百科每天服务超过 4 亿人次的搜索服务,用户对词条内容满意度超过95%,百度百科市场占有率超过85%。

百度百科内容主要包括艺术、科学、自然、文化、地理、生活、社会、人物、经济、体育、历史等类别,有百科任务、百科之星、上周贡献榜、百度百科数字博物馆、秒懂百科、特色百科等栏目。

2019 年 6 月 3 日,百度百科正式推出“百科医典”公益项目,将通过文字、视频、长图、问答等方式向用户科普健康知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