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6-26 17:11

小程序开发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2016 年 1 月 11 日,2016微信公开课PRO版在广州举行,“微信之父”张小龙首次公开演讲,宣布微信公众号将推出“应用号”,通过公众号完成一些App的部分功能。2016 年 9 月 21 日晚间微信官方向部分公众号发出了应用号的内测邀请, 2016 年 9 月 22 日凌晨微信正式对外声明已经开始内测。2016 年 11 月 3 日晚间,微信团队宣布:微信小程序正式开放公测。

如今,各家互联网公司都开始寻找和过去不同的抢夺流量的方法,而小程序成了最有效的工具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