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6-26 16:39

去哪儿

去哪儿网(Qunar.com)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创立于 2005 年 5 月,总部位于北京。 2013 年 11 月 1 日,去哪儿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5 年 10 月,携程宣布与百度达成股权置换交易。交易完成后,携程拥有约45%的去哪儿总投票权,变成去哪儿的最大机构股东。 2017 年 5 月,去哪儿完成私有化交易,从美国退市。

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以自有技术为驱动,随时随地的为旅游服务供应商和旅行者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去哪儿网的产品与服务覆盖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门票、租车、接送机、火车票、汽车票和团购等多个领域,帮助旅行者安排旅行。

截至 2019 年 3 月,去哪儿网搜索覆盖全球 68 万余条航线、 580 家航空公司、 147 万家酒店、 9000 家旅游代理商、 120 万余条度假线路、 1 万余个旅游景点,并与国内外超 100 家航空公司进行了深度的合作,构建起一个融合线上、线下全价值链的在线旅游服务生态系统,持续提升用户的旅行品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