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6-26 13:46

携程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 1999 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 

2003 年 12 月,携程旅行网(CTRP)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15 年 10 月 26 日,携程与去哪儿合并,合并后携程将拥有45%的去哪儿股份。此次携程与去哪儿合并的形式为百度出售去哪儿股份,然后控股携程,百度将拥有携程25%的股份。

携程旅行网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厦门、重庆、青岛、武汉、三亚、南通等 95 个境内城市,新加坡、首尔、香港等 22 个境外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在中国南通、苏格兰爱丁堡设立服务联络中心,员工超过 30000 人。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向超过 3 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