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26 11:37

抖音电商带货达人数据分析:六成用户会购买100元以下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日前,一年一度的 618 淘宝购物狂欢以破纪录的数据完美落幕。除了以往的玩法之外,“短视频带货”成了今年 618 的一大亮点。

据西瓜君发布的《 618 电商带货达人数据分析》报告显示,今年 618 期间,短视频达人带货成绩亮眼。其中,1-10W粉丝体量的中小达人表现活跃,成为短视频内容带货的新生主力军。

这些中小达人的视频内容主要涉及种草、穿搭、生活、美食、美妆等。其中,种草内容占比最大,近 4 成带货视频以种草的方式向用户推广,将短视频流量转化为商品成交。其次是穿搭。 618 期间,男装女装等服饰产品是短视频用户最热门的选品之一,连衣裙、T恤等都是视频商品中的爆款。

由于视频带货观看期短暂的特点,用户一般不会冲动性地购买价格过高的商品。数据显示,超六成的网友会在观看短视频期间购买 100 元以下的产品。由于这类产品更能让用户快速做出消费决策,因此多数主播也更愿意选择中端价位的商品关联视频带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