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26 11:03

IDC:季度全球智能家居出货量超1.6亿台 2023年将达14.6亿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IDC今日发布了全球季度智能家居设备跟踪数据。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为1. 686 亿台,同比增长37%。

随着人们对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摄像头、智能门锁和门铃等设备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不断增长。IDC预计,今年全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将达到8. 407 亿台,而 2023 年将增至14. 6 亿台。

数据显示,在视频娱乐、家庭监控/安全和智能音箱三大类别中,家庭监控/安全设备的增长速度最快,人们的安全意识正在逐渐提高。IDC预计,今年家庭监控/安全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 639 亿台,而 2023 年将达到3. 493 亿台,年复合增长率为20.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