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6-26 10:01

联邦快递CEO回应华为事件 具体是怎么回应的?

《联邦快递CEO回应华为事件 具体是怎么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4日,美国联邦快递公司CEO弗雷德里克·史密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谈到有关华为快递包裹被转运一事,他称联邦快递公司受到美国商务部的压力,要求对快递进行严格管制,如果无法达到要求则会被罚款25万美元。联邦快递公司认为,自己只是一家快递公司,而不是执法机构,联邦快递强烈支持美国出口管制法律。但他们认为,目前构建和实施的《出口管理条例》给联邦快递带来了不合理的负担。并且如果快递公司无法达到要求,则会被罚款达25万美元。在6月24日当天,联邦快递CEO福瑞德·史密斯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称,面对美国商务部拿巨额罚款威胁,快递公司必须自己检查每个包裹内容是否符合美国进出口管制规定。他多次强调,联邦快递对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