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6-26 08:19

华为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 具体情况是什么?

《华为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 具体情况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5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华为Mate 20 X 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该款手机搭载华为最强7nm 5G多模终端芯片——巴龙 5000 和麒麟 980 芯片。华为Mate 20 X 5G版搭载5G多模终端芯片巴龙5000,这是全球首款单芯多模5G基带。该款手机采用7. 2 英寸OLED屏,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后置 4000 万+ 2000 万+ 800 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快充。该手机将于 6 月在英国上市,起售价999 英镑(8800 RMB),目前国内这款手机的售价暂时没有公布。目前,华为已经公开宣布了两款5G手机机型。分别是已经获得进网许可证的Mate 20 X(5G),今年 6 月在英国上市,售价 999 英镑;另一款是可折叠屏手机Mate X 5G版售价为 2300 欧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