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25 14:08

天猫披露618核心数据:聚划算成交同比增长86.5%,为天猫带来近五成下沉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今天,在天猫旗舰店2. 0 发布会上,淘宝总裁、天猫总裁蒋凡披露了天猫 618 的核心数据。 618 期间,天猫实物支付成交总额同步增长38.5%,手机淘宝日活用户同比增长近29%,达到 2017 年以来的最高增速。

今年天猫618, 128 个品牌在天猫销售破亿元。在新品方面,天猫上半年已经发布近 3000 万款新品,引来超过一半用户在 618 抢购新品。

此外,聚划算在 618 期间的成绩也十分亮眼。 618 期间,聚划算创造了 4700 个百万爆款团、 180 个千万爆款团,成交同比大涨86.5%。同时,聚划算还为天猫带来了49%的下沉市场购买用户占比,成为天猫增长的关键引擎。蒋凡表示,聚划算能够在短短几个月内取得这样的进步,是因为回归到了十年前的初心,即帮助消费者发现全网价格最优的商品,帮助商家最高效率的营销获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