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6-24 16:05

百度

百度(纳斯达克:BIDU)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百度愿景是:成为最懂用户,并能帮助人们成长的全球顶级高科技公司。“百度”二字,来自于八百年前南宋词人辛弃疾的一句词:众里寻他千百度。

1999 年底,身在美国硅谷的李彦宏看到了中国互联网及中文搜索引擎服务的巨大发展潜力,携搜索引擎专利技术从美国硅谷回到中国,于 2000 年 1 月 1 日在中关村创建了百度公司。 2005 年,百度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并成为首家进入纳斯达克成分股的中国公司。

目前,百度正通过持续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技术创新,推动金融、医疗、教育、汽车、生活服务等实体经济的各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为推动经济创新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挥积极作用。百度在搜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人工智能成为百度重要的技术战略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