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19 21:21

美团发布《小龙虾消费大数据报告》 国人一年吃掉4.5万吨小龙虾

《美团发布《小龙虾消费大数据报告》 国人一年吃掉4.5万吨小龙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夏日夜宵的标配,从大排挡到高档饭店再到家里的餐桌,小龙虾充分挑逗着吃货们的味蕾,“吃一只就根本停不下来”。 6 月 19 日,美团发布了《小龙虾消费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过去一年,用户在美团平台消费了约4. 5 万吨小龙虾。小龙虾被用户爱戴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报告》显示,从平台交易金额来看, 2018 年的交易额是 2017 年的4. 3 倍,今年前 5 个月的交易额已达到 2018 全年交易额的77%,然而吃小龙虾的旺季在 6 月份才刚刚到来。不仅如此,小龙虾门店数量也在逐年递增, 2018 年小龙虾门店数量比 2017 年多了 14 万余家,而今年截至 5 月平台收录的小龙虾门店数量比去年也增加了近 5 万家。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