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19 16:58

荣耀618连续五年夺冠: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亲自到场祝贺

《荣耀618连续五年夺冠: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亲自到场祝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 月 19 日消息, 2019 年 618 年中大促落下帷幕。据官方战报,截至 6 月 18 日23:59,荣耀手机夺得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平台手机累计销量冠军。据悉,此次 618 荣耀获得京东平台手机品类品牌销量冠军和安卓手机累计销售额冠军,成为首个连续 5 年夺得京东 618 冠军的手机品牌。据了解,自从 2015 年拿下京东首个 618 手机销量冠军后,荣耀手机就在京东平台一路领跑,连续斩获 2016 年、 2017 年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 2018 年斩获累计销量冠军。随着今年 618 再度夺冠,荣耀成为京东 618 十六年历程中唯一一个连续五年蝉联冠军的手机品牌。6 月 19 日凌晨,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姚彦中现身荣耀庆功现场,并向荣耀团队代表颁发了五连冠纪念奖章,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