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19 14:35

科大讯飞618战报:销售额同比增长260% 拿下6项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今天,知名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也发布了 618 战报。官方数据显示, 618 期间,京东、天猫双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260%。旗下的讯飞翻译机、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办公本、讯飞学习机 X1 Pro等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斩获平台 6 项第一。

其中,讯飞翻译机斩获翻译机品类销售额第一,并连续三年获得双平台销售额冠军。讯飞录音笔、阿尔法蛋机器人、讯飞学习机 X1 Pro、讯飞智能办公本、讯飞听见M1 均斩获相关品类销售额第一。

科大讯飞品牌成立于 1999 年,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目前科大讯飞已经积累了大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且已经推出了覆盖全行业的智能产品及服务。

今年 5 月份,科大讯飞刚刚发布了智能录音笔、讯飞输入法9. 0 等产品。其旗下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1、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 和讯飞翻译机3. 0 等还获得了CES2019 创新大奖。

科大讯飞 2018 年财报显示, 2018 年公司新增相关研发费用4. 52 亿元(相关研发费用总额达12. 63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8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