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19 11:46

京东到家公布618数据:平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实现翻倍增长

《京东到家公布618数据:平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实现翻倍增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6 月 19 日消息,京东到家今天对外宣布 618 战报,数据显示,今年 618 大促期间,平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实现翻倍增长;母婴用品销售额达到了去年同期的 5 倍,居家日用达 4 倍,宠物用品达2. 5 倍;过半三线及以下城市销售额翻倍,福清、太仓等城市增速超过200%。同时,作为合作伙伴,沃尔玛销售额达去年同期2. 5 倍,永辉销售额达 2 倍,华润万家8. 9 倍,山姆会员店近 10 倍;联合利华销售额达2. 5 倍,宝洁达3. 3 倍,益海嘉里 2 倍;联合利华旗下洗衣液,在促销活动的带动下,销量达到线下门店同期销售的536%。谈及今年 618 的表现,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随着零售业线上与线下愈发深入的融合,全国数以十万计的线下门店通过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