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19 10:34

小米618战报出炉:销售额64.8亿 狂揽156项

《小米618战报出炉:销售额64.8亿 狂揽156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18 战罢,各大厂商战报纷纷出炉。 19 日上午,小米公布了 618 的最终战报。数据显示,小米全平台销售金额达64. 8 亿,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狂揽 156 项第一。Redmi K20 Pro 6. 18 当日拿下京东平台旗舰新品销量冠军。6. 18 当日,小米手机全平台销量52. 5 万台,斩获京东手机单品销量Top10 榜单 4 席。与此同时,小米电视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大满贯”。京东电视品类销量/销售金额双第一;天猫电视品类销量/销售金额双第一;苏宁电视品类销量/销售金额双第一。小米电视还包揽京东/天猫 6 尺寸销量/销售金额双冠军,涵盖32、43、50、55、65、 75 尺寸段。此外,米家空调6. 18 当日全平台销量 12 万台,京东/天猫空调品类销售金额TOP4。笔记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