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19 10:05

小米618战报:全平台销售金额达64.8亿 集团股价开盘涨超2%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618 电商大促已经结束,小米也公布了期间的销售战绩。数据显示, 618 小米全平台销售额达64. 8 亿,狂揽 156 项第一。

其中,小米电视在各大电商平台迎来“大满贯”,全渠道总销量达 92 万台,拿下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销售总冠军。

同时,小米电视还狂揽 6 大尺寸段 40 项单品冠军,包括:

- 小米电视4S75 英寸:京东、天猫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65 英寸: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55 英寸: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全面屏电视 55 英寸:京东、天猫、苏宁电视新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50 英寸: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43 英寸青春版: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32 英寸: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而小米空调表现也不错,全渠道总销量 39 万台,在京东、天猫空调品类中销售额排行第四。

6. 18 当日,小米手机全平台销量52. 5 万台,在京东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此外,红米品牌表现也相当亮眼。Redmi K20 Pro、RedmiBook14 分别拿下京东相关品类销量第一。

今日早间,小米集团股价开盘报9. 82 港元,涨超2%,总市值2358. 64 亿港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