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19 09:40

天猫618战绩:百余品牌成交超双11 超110家成交过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今天凌晨,天猫公布了 618 战绩。作为年中大促, 618 对于电商平台的重要性不亚于双11。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 6 月 16 日第一个小时,天猫成交就达到了去年全天业绩。上百个国内外品牌成交超去年双11,最高增长超 40 倍,其中,超过 110 家品牌成交过亿。

作为新品首发阵地, 618 期间,超半数用户抢购新品。其中,聚划算 18 天为品牌带来 3 亿以上新客,三到五线城市购买用户数成交额同比增长双超100%,打开下沉市场空间。而天天特卖、淘宝直播也表现不凡。前者为产业带商家带来4. 2 亿订单,后者通过直播引导成交 130 亿,是商家活动促销的一大利器。

数据显示, 6 月 16 日,大家电 3 小时打破去年全天成交额,小家电 4 分钟成交超去年一小时,iPhone等手机成交同比增长600%,格力在活动开抢 1 分钟,即超 2018 年同期全天销售额,首小时销售额同比增长1433%。

其中,战斗力最强的城市是上海,其次是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和成都。新疆、山东、湖南增速最快。新疆北屯市以104%的超高增速,成为最具消费潜能的地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