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6-18 20:01

condi禁赛18个月 lgd处罚公告公布多人被禁赛

《condi禁赛18个月 lgd处罚公告公布多人被禁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18日LGD俱乐部发布公告,就打野选手Condi以及对内其他选手、管理人员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罚,其中Condi被禁赛18个月。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于近日获悉,LOL分部部分选手及成员涉嫌存在不同程度的违规行为。俱乐部第一时间联系所有涉嫌相关事件人员进行了自查取证,在核实事件后主动向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联盟纪律管理团队”)申报。根据调查结果取证和团队证明:LOL分部选手向人杰(ID:Condi)在 2019 年LPL比赛期间,存在参与、提供讯息和协助他人实行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以及试图以规则禁止的手段影响游戏或者比赛结果等违规行为;LOL分部经理宋子洋在 2019 年期间,存在多次做出影响公平竞技的不当行为,以及曾尝试利用自身的职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