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6-11 11:10

RedmiBook14配置怎样?RedmiBook14详细配置信息汇总

《RedmiBook14配置怎样?RedmiBook14详细配置信息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RedmiBook 14笔记本电脑的接口有哪些,这款电脑定位高性能独显轻薄本,具体的配置信息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配置信息。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处理器入门: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5-8265U最高: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565U显卡及视频输出NVIDIA? GeForce? MX250 独立显卡 2GB GDDR5 显存HDMI 1.4: 1080p分辨率(最高60Hz), 4K分辨率(最高30Hz)支持数字音视频输出,外接电视、显示器支持有线或无线方式,需电视\显示器支持内存:8GB DDR4 2400MHz 内存(全系标配)存储:入门:256GB SATA SSD 存储最高:512GB SATA SSD 存储网络支持 802.11ac 网络协议,支持 2.4GHz、5GHz 双频,兼容802.11 a/b/g/n,最高理论网速达433Mbps支持蓝牙5. 0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