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10 17:24

拼多多公布618数据:日活用户增长超1500万,男性占美妆销量的4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今天,拼多多公布了最新的 618 战绩。据平台数据显示,从 6 月 8 日晚上开始,拼多多迎来小高潮,大量新用户开始涌入平台网购。 6 月 9 日当天,平台日活用户增长超 1500 万,比 6 月 7 日多了将近 800 万。

数据显示,在拼多多618“百亿现金补贴”活动的刺激下,包括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在内的运动/户外装备、健身器材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50%。膨化食品和视频会员的同比增长也达到290%和270%。此外美妆个护类目整体同比增长超过260%。

有意思的是,拼多多平台数据显示,在 618 期间,男性用户贡献了美妆销量的40%,而且平均客单价明显高于女性用户。作为精致的猪猪男孩,防晒、面膜、洁面仪等美容产品也是他们的心头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