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31 16:51

华为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长迅猛:5.6倍于苹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IDC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虽然苹果依然保持第一的位置,但是小米和华为已经加大了追赶势头。

按照统计显示的数据看,华为在本季的出货量同比增加了282.2%。相比之下,苹果的同比增长率只有49.5%。

目前,华为可穿戴设备在全球的份额为10%,落后于苹果的26%和小米的13%。此外,三星占据9%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率为152%;Fitbit占据6%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率为36%。

第一季度,可穿戴设备总出货量约为 5000 万,其中 1280 万来自苹果, 660 万来自小米, 500 万来自华为, 430 万来自三星, 290 万来自Fitbit, 1800 万来自其他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