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29 16:58

欢聚时代2019Q1财报:营收47亿 平均移动端月活超4亿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欢聚时代(YY)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欢聚时代净营收为47. 806 亿元,同比增长47.1%,净利润为31. 204 亿元,同比增长223.9%。

运营数据上,欢聚时代一季度全球移动月活用户超 4 亿,其中,超七成为海外用户。其付费用户已增至 950 万,同比增长37.1%。

欢聚时代CEO李学凌表示:一季度的强劲增长得益于全球业务的扩展。完成BIGO的全资收购后,欢聚时代已经成功地发展成为一个全球社交媒体平台。超七成用户来自海外表明公司的全球扩张战略取得了初步成功。

财报显示,欢聚时代的短视频和直播服务凭据移动月活已超1. 9 亿。其中,YY直播和HAGO的平均移动月活为 5980 万,同比增长65.6%;虎牙直播平均移动月活为 5390 万,同比增长29.8%;BIGO平均移动月活为 7870 万,同比增长160.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