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23 11:53

返利网发布欧冠消费大数据:90后最喜欢“啤酒+小龙虾” 贡献近五成消费额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今天,返利网对外发布欧冠消费大数据。数据显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开始至今,足球相关消费见涨。其中,最热销的当属啤酒和夜宵伴侣小龙虾。

返利网数据显示, 2019 年 4 月至 5 月,其平台啤酒销量较去年增长了59.12%,而小龙虾平台消费总金额同比增长达38.87%。其中,北京、上海、广东是啤酒消费最高的三个地区。在这些足球相关消费中, 90 后贡献最大,消费占比近五成。 80 后紧随其后,消费占比超两成。

值得注意的是, 2019 年,女性足球消费明显提升。 2018 年世界杯期间,女性消费占比达28.9%,而至 2019 年欧冠这一数据继续上涨至32.7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