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15 17:29

腾讯发布财报:季度总收入854.7亿元 员工平均月薪7万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今天,腾讯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腾讯总收入为854. 7 亿元,同比增长16%。其中,网络游戏收入占比超一半,为285. 13 亿元。第二大收入业务则是社交网络,收入204. 61 亿元。

财报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用户达11. 12 亿,同比增长6.9%。而QQ的表现也不错,月活用户超 7 亿。其中,年轻用户在QQ平台的活跃度提升,其月活跃账户数同比录得双位数增长。

目前,腾讯共有5. 46 万名员工,总酬金成本为116. 16 亿元。也就是说,腾讯员工平均月薪 7 万元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微信更新的9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