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15 09:30

国家邮政局:4月份全国快递总量49.2亿件 广州快递最多上海快递收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 4 月份,邮政行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2931. 8 亿元,同比增长20.6%;业务总量累计完成 4480 亿元,同比增长27.5%。

今年 4 月份全国快递总量为49. 2 亿件,全行业业务收入完成757. 9 亿元,业务总量完成1245. 6 亿元。邮政服务业务总量完成187. 7 亿元,同比增长16.5%;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完成19. 6 亿件,同比增长1.5%;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完成33. 5 亿元,同比增长6%。

数据显示,全国快递业务量最多的城市是广州,其次是金华、深圳、上海、杭州、北京、苏州、东莞、成都和揭阳。而快递收入最多的是上海。其次是广州、深圳、杭州、北京、东莞、苏州、金华、成都和武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