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14 09:39

B站发布2019年Q1财报:月活用户超1亿 游戏收入占比超六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今天,B站正式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B站总营收达到了13. 7 亿元人民币,月活用户1. 01 亿,其中付费用户就有 570 万。

除了月活用户破亿之外,B站移动端月活用户已达 8860 万,日均视频播放量5. 1 亿。为此,B站还入选了“BrandZ” 2019 中国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

从财报数据来看,B站发展的不错,营收远超预期,数据相当亮眼。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B站营收主力依然是游戏,其收入占比高达64%,其次是直播和增值服务收入,占比21%。一季度B站直播及增值服务业务收入达2. 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5%;而付费会员人数同比增长95%至 480 万人。

广告营收也突飞猛进,B站本季度广告收入达1. 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