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13 17:13

Canalys:三星手机北美销量排行第二 LG、联想进入前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行业跟踪机构Canalys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3640 万部,同比下降18%,创五年来新低。

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虽然苹果手机在北美市场占比下降了19%,但在北美市场保持了40%的份额,并且依然是该地区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得益于iPhone6s和iPhone7 等旧型号的折扣促销活动带来的销量增长,第一季度,苹果在北美地区售出 1460 万部手机,排名第一。

排名第二的是三星,其在北美地区售出了 1070 万部手机,同比增长3%。可以看到,三星在第一季度缩小了与苹果公司的差距。

此外,LG、联想、TCL也进入了 2019 年第一季度北美地区智能手机销量前五,销量分别为 480 万、 240 万和 14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