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5-13 17:08

SpaceX互联网卫星曝光 星链计划具体详情

《SpaceX互联网卫星曝光 星链计划具体详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自己推特上首次公开了SpaceX互联网高速卫星照片,将于本周发射的60颗卫星,这些卫星是SpaceX“星链计划”的首批运营卫星,用于提供全球互联网覆盖...

据悉这些卫星是SpaceXStarlink计划的第一步,这是一个近12000个航天器的巨大航空计划,它将位于地球上方的低轨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授权SpaceX为“星链计划”发射两组卫星:一组4409颗卫星,其次是7518颗,这些卫星将会为地球的每个区域提供互联网服务...

他认为,至少需要再发射6次、每次发射60颗卫星才能提供“较小规模”的互联网覆盖服务,而发射12次才能提供“中等规模”的互联网覆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