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10 14:32

IDC:《一起来捉妖》空降4月iOS移动游戏榜首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今天,IDC发布了《中国移动游戏 4 月排行榜》。榜单显示, 2019 年 4 月,iOS上榜的大多数还是休闲类游戏。排行榜前十中,有 4 款游戏均来自于腾讯。其中,前不久上线的AR手游《一起来捉妖》公测后空降排行榜榜首。

《一起来捉妖》是腾讯旗下首款AR探索手游,以“捉妖”为核心玩法。该游戏于 2018 年 4 月 23 日UP2018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亮相,并在今年 4 月 11 日正式上线。

蝉大师数据显示,《一起来捉妖》上线首日,仅 5 小时就冲上了 App Store 总榜第一,且上线至今一直保持在国内iOS下载榜TOP3 的位置,成功获得市场青睐。其实景捉妖、好友组队、擂台PK等独特玩法也让该游戏成为商业赋能的绝佳平台。

而在安卓移动游戏月度排行中,最受欢迎的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王者荣耀》排行第二,依然拥有相当数量的用户群体。新游《一刀传奇》、《一起来捉妖》也进入前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