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08 10:16

绝地求生停机维护 和平精英救场,腾讯股价飙升1.8%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昨日晚间,国内最大的“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正式停服,用户登录提示更新游戏,更新后会下载安装腾讯手游《和平精英》取而代之。

据悉,《和平精英》继承了《刺激战场》的用户数据,画面玩法几乎一模一样。更重要的是《和平精英》在 4 月份便获得了游戏版号。对于刺激战场的下线,用户不免感到惋惜,但对于腾讯来说,和平精英将带来营收的增长。

基于和平精英带来的利好信号,今天开盘,腾讯股价直线拉升,截至发稿前,腾讯股价涨至382. 6 港元,涨幅扩大至1.8%,总市值3. 64 万亿港元。

此外,腾讯控股 2019 第一季度业绩预期也非常良好。据安信证券评估,预计第一季度,腾讯控股收入将达 879 亿元,同比增加 19.5%,符合彭博预期。其中,游戏基本保持稳定增长。《王者荣耀》、《完美世界》等流水贡献最大,《剑网3》、《地下城与勇士》、《堡垒之夜》等新游期待度较高。

而微信平台广告资源的变现依然会是腾讯今年广告增长的主要动力。根据预计, 2019 年第一季度,腾讯广告收入将达 152 亿元,同比增加42%,其中社交广告收入占比超七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